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被翻出A片!也是男人!

2015年06月02日 14:42 | 来源:齐鲁晚报网综合
分享到: 

  角色设定:中国版“跑男”更年轻

  中韩两档节目在嘉宾配置方面大同小异,都是7位常驻明星,都是6男1女,不同的是中国版“跑男”年龄更年轻,李晨1978年已经是年龄最大成员,而韩版成员最大年纪者为60后,主要成员年龄为70后。其次,中国版“跑男”职业更为统一,7位嘉宾中除了王祖蓝以外身份定位均为影视演员,而韩版嘉宾职业则更外广泛包含演员、歌手、支持人。

  对于人选考虑,浙江卫视宣传总监王征宇表示:“在嘉宾的选择上,第一考虑的是明星间的私下熟悉度,除了王祖蓝外其他几位成员私交本来就很密切;第二,绝对不能全是综艺咖,第三名气很重要,第四性格绝对要有差异。”除此以外,王征宇表示:“黑人陈建州本来要加盟《奔跑吧兄弟》的,但后来因为范玮琪怀孕,节目组临时找来了李晨”。

  邓超VS刘在石:团长

  邓超在《奔跑吧兄弟》中的位置与刘在石在《Running man》中的地位较为贴切,两人都是团长。在节目中两人都承担着负责节目进程的任务,甚至包括控制整个节目的走向,从首播节目中不难看出,邓超承担着活跃节目氛围、管理团队的工作。但刘在石在韩国被称为国民MC,主持功力过人,相比较邓超唯一不足的是缺少主持经验。

  王祖蓝VS河东勋:开心果、被损对象

  综艺大咖王祖蓝在节目中与河东勋扮演者极为相似的角色。韩版河东勋是节目中的开心果,总是轻松愉悦,不停制造笑点,是一个谁都能开玩笑的对象。显然这个人物的中国版对应人物就是王祖蓝,想必首期节目中王祖蓝因身高太矮够不到饼干的、因防止被金钟国撕名牌躺在地上打滚,这些镜头一定是你的笑点吧。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翻出A片 韩版跑男 跑男 Running Man 奔跑吧兄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