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读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报告 报告

俞正声主席总结2014年的主要工作

2015年06月03日 10:05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各位委员:

  我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一、 2014年工作回顾

  2014年是全国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重要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政协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委会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团结参加人民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履行职能,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挥优势,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人民政协 工作报告 俞正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