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率队赴粤调研 探索生态产业致富新路

2015年06月03日 09:32 | 作者:张跃 肖枫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清远讯(记者 张跃 通讯员 肖枫) 5月28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调研组就南岭地区生态文明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问题在广东清远开展专题调研。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周天鸿、中共清远市委书记葛长伟等陪同调研。

  据悉,此次专题调研是由民革中央联合民革广东省委会、湖南省委会、广西区委会,针对南岭山区范围内广东清远、湖南永州、广西贺州、梧州等地具有代表性的县开展实地考察和调研,清远是此次专题调研的第一站。

  齐续春一行到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先后走访了连南县东芒村、连水村、千年瑶寨,连山县民族食品有限公司和连山中学,与那里的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及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地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人文历史等实际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清远市、连南县、连山县关于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齐续春表示,中共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贫困山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和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推动生态产业发展,探索生态产业致富工程,为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新路。

  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旅游局、国务院扶贫办、国家民委等有关部门,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调研部,民革广东省委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调研 生态产业致富新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