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5年06月03日 09:34 | 来源:永州日报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唐定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何明玲、周秀英、张建亮、唐运军、封金祥、吕斌、田洁,秘书长宋可福出席。副市长张常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了《关于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规定》(试行)。

  会上,针对反映出来的社情民意问题,张常明要求政府相关部门严肃规划的法定性和连续性;要严格规划执法,切实依法办事;要严厉问责和追责;要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塑造优美形象,赢得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认可。

  在听取了交流和汇报后,唐定指出,针对中心城区控规问题,市政协表示赞同;针对住建部门有关市区体制问题,要尊重法律,依法办事。要从实际出发,树立责任意识,分清责任,敢于负责。针对反映的社情民意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抓紧落实,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四十次主席会议 社情民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