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向威宁县三所中学捐赠毛毯

2015年06月03日 13:54 |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向威宁县三所中学捐赠毛毯

  5月25日至27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带领九三学社常州市委部分社员和企业家,前往贵州省威宁县为哲觉、中水和小海等三所对口支教中学住校学生捐赠600条毛毯。

  26日上午,在威宁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社中央挂职干部、威宁县政府副县长谭凯代表中共威宁县委、县政府欢迎叶勇一行的到来,对社江苏省委多年来对威宁县教育事业的大力关心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叶勇代表社省委表示,教育对口帮扶我们双方学校都因此而受益,我们会将这项工作继续做下去。哲觉中学学生代表也在会上发言。威宁县政协、县教育局、九三学社威宁工委的有关负责人,以及三所帮扶学校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当天,叶勇一行还考察了县职业中学、九三中学和由社中央引进投资的雪榕集团威宁分公司食用菌生产基地。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江苏省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