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举办第二期信息员培训班

2015年06月03日 14:00 | 作者:段胜峰 | 来源: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举办第二期信息员培训班  

  5月25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第二期信息员培训班在郑州泓元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侨联副主席、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海航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中华儿女》杂志海外版副主编宋汉晓就《民主党派新闻写作》及《新闻纪实类摄影创作》进行讲座。致公党河南省直各支部、郑州、洛阳总支部分别派出支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鹏杰主委指出,举办第二期信息员培训班即是河南致公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培训会,也是为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学习活动。这次培训会,得到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并代表致公党省委筹委会,向省委统战部多年来给予的各种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培训班的各位信息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王鹏杰强调,信息宣传工作一定要结合新形势,新常态和新要求切实加强对党派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各级组织在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指出了进一步做好党派宣传工作的的主要措施。

  宋汉晓副主编利用幻灯片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就新闻写作和摄影创作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得到广大信息员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致认为宋汉晓老师的讲座高度前瞻,实践丰富,文章严谨务实;摄影创作卓越不凡,视角恢宏而细腻,作品构图完整干净、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野和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下一步提高河南致公信息工作带来很好的帮助。

  会议讨论通过信息宣传员的工作规程和考评标准。

  筹委会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河南省 信息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