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南昌政协大讲堂”经济形势专题报告会举行

2015年06月03日 14:11 | 作者:李小勇 张平 | 来源:南昌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李小勇 记者 张平)6月2日上午,“南昌政协大讲堂”经济形势专题报告会在红谷滩会议中心东厅开讲。市政协主席周关,市政协副主席郭曙、辛利杰、熊晓武、陈斌、罗蜀强等出席。

  报告会上,上海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余明阳教授以《新常态下的企业战略创新——2015年中国市场预测与企业对策》为题,从中国经济“新常态”解读、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市场机遇、2015年中国企业面临的挑战、“新常态”下企业发展策略四个层面,进行全面生动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旁征博引,既有创新观念的理论诠释,又有经典案例穿插其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帮助大家更加理性、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余教授生动幽默的话语,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大家认为,这堂讲座开阔了发展思路、找到了许多发展的方法,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大家表示,将认真吸收讲座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大趋势,正确选择发展的路径和办法,为南昌实现“四强”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昌政协大讲堂” 经济形势专题报告会 中国经济“新常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