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贵州省直二支部在松桃考察精准教育扶贫

2015年06月03日 15:55 | 作者:杨昌勇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贵州省直二支部在松桃考察精准教育扶贫

  为精准扶助松桃教育发展,贵州民建省直二支部派出以支部原主委张筑平为组长的考察组一行4人,于5月28日至30日对松桃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考察。中共松桃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长富、民建松桃支部常务副主委龙炳刚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走访了松桃第三高级中学、盘信民建中学、正大乡薅菜村小学,经过反复比对,初步决定将对薅菜村小学进行维修,以改善其办学条件(投资大约10万元),在松桃第三高级中学开设冠名班一个(大约投入30万元)。百年合众集团董事长杨华表示将对冠名班的优秀学生上大学期间进行资助,学生大学毕业后愿意去他的企业工作将会为他们提供适合其才能发展的工作岗位。干一杯酒业公司总经理王慧峰对资助松桃办学及发展其他产业产生极大的兴趣,表示将对相关问题进行专门研究,争取在帮扶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贵州省 精准教育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