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大连市政协视察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2015年06月04日 09:42 | 作者:黄陈晓 石朕 | 来源:大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黄陈晓 记者石朕) 6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传吉带领部分委员,视察我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特警支队北站蓝鲨机动队,详细了解联勤联动、快速反应等情况;到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看守所,实地察看推进监管基础信息化等情况;到沙河口区白山路派出所调研基层派出所建设管理、干警培训等情况;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现场观摩市公安局指挥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

  去年以来,市公安局全力推进创新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工作,制定出台我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年规划,以市、区、街道为主,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张传吉对市公安局近年来在建设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创新完善我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更好地为我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加快推进“两先区”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大连市政协 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四个全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