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铭记苦难 善待英雄

民革南昌市委会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2015年06月04日 10:41 | 作者:喻远征 | 来源:民革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1

 

  “谢谢你们还能记得我,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今天我真的很开心!”抗日老兵蔡厚信激动地说道。

  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5月28日下午,民革南昌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夏国生带领民革党员一行10余人看望慰问了抗战老兵蔡厚信。中共青云谱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启亮、民革南昌市青云谱区总支部主委胡启明陪同看望。

  夏国生与蔡老亲切地交谈,认真听取了蔡老抗战及解放西藏的事迹,详细询问了蔡老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嘱咐蔡老要注意饮食起居,保重好身体。

  民革青云谱区总支在给抗战老兵蔡厚信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还邀请徐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还为蔡老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蔡老今年已85岁高龄,但仍气色红润、精神矍铄。医护人员也留下电话,表示定期会上门为蔡老做身体检查。蔡老也对民革南昌市委会、中共青云谱区委统战部、民革青云谱区总支给予的关心表示诚挚谢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南昌市 慰问抗战老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