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黑龙江省委举行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5年06月04日 14:58 | 作者:张凤春 |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宣传部
分享到: 

原标题:黑龙江省委会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哈尔滨市举行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民进干部队伍,适应黑龙江省民进各级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长远建设的需要,按照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贯彻落实<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贯彻落实<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要求,根据《民进省委2015年工作要点》的安排,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与上海复旦大学联合举办了民进黑龙江省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5月31日,培训班开班式在哈尔滨市举行。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康凤英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希望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能真正做到理论素养上有提高,工作思路上有拓展,综合能力上有进步,能全面提升全省民进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和提高履行职能水平打牢基础。同时她对培训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切实增强发展多党合作事业的责任感;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的紧迫感;三是发挥特色优势,切实增强服务“五大规划”实施的使命感。

  来自黑龙江民进会务干部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于6月1日启程到上海复旦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黑龙江省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