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东营市委举办骨干盟员培训班

民盟中央陈幼平、张雨斌应邀作辅导报告

2015年06月05日 09:57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盟员的政党意识,促进自身履职能力的提升,5月22日上午,民盟东营市委举办骨干盟员培训班。邀请民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幼平,参政议政部信息处处长张雨斌分别作了题为《加强组织发展,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如何撰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辅导报告。民盟东营市委副主委徐长海、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国柱以及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骨干盟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陈宏伟应邀参加。培训班后,陈幼平部长一行还视察了东营区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实用性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盟员学习了知识,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提高了素质,增强了合力,对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共东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建军出席了有关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东营市 骨干盟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