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盛世辉煌

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 江苏民进书画精品展在京开幕

罗富和出席

2015年06月05日 10:45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吕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由民进江苏省委主办、江苏民进江海书画会承办的“盛世辉煌——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江苏民进书画精品展”日前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开幕式。

  这次书画展是江苏民进第一次进京举办的书画交流活动,共展出书画精品70幅,作者都是江苏民进会员,且多是从事中国传统文化研究的学者和书画艺术的实践者。作品风格既有淡墨轻岚的江南韵致,也有代表北方厚重特色的徐州画风。其中的金陵画派、吴门画派,都有着士大夫文人画的神韵传承,同时,又不乏青年艺术家的创新力作,书法作品也是推陈出新,清雅与厚重并现。艺术家们用自己的作品表达着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勃勃生机,也展现了对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浓浓的喜悦与深深的祝贺之意。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幕式。

 

编辑:薛鑫

关键词:罗富和 全国政协副主席 民进江苏省委 民进成立7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