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明星夫妻流落古村落 香艳又危险过程十分激情

2015年06月06日 08:50 | 来源:股城网
分享到: 

  国内首档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将于本周六22:00迎来新的一期。这个节目,是要求明星夫妻到古村落里生存,日子如“流落”,可谓十分“悲惨”。节目中,有不少受虐游戏,也出现成员受伤情况,例如吴京眼睛受伤,幸好没大碍。

1

  资料图:吴京献上甜蜜亲吻鼓励谢楠

 

2

  资料图:吴京举起谢楠

 

  明星夫妻,由于经济条件好,生活都比较富裕。当他们流落古村落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会否不适应呢?户外生存,是比较危险的,这些明星夫妻,是否能够顺利平安度过呢?

  这个节目,是真人秀节目,虽然是在古村落“探险”,但也不乏香艳一幕。例如,节目中,吴京依依不舍地抱了抱老婆,并送上甜蜜亲吻,头里还放在老婆的巨乳上,观众看了都脸红了。当然,这节目是比较危险的。在游戏环节中,谢楠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爬上几十米的高坡,虽然看似简单,但从高坡顶端会时不时快速翻滚下数个超级大球阻挡嘉宾前行之路,连几个大男人都连连叫苦。显然,明星夫妻流落古村落,这个过程是十分激情的。不知道吴京谢楠这对明星夫妻能够顺利通关呢?

 

编辑:水灵

关键词:明星夫妻 流落 古村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