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陕西“世界蜂王”20万只蜜蜂裹身谈笑自如

2015年06月08日 08:5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1

  6月6日下午,在榆林市镇北台景区内,有“世界蜂王”之称的张伟再度上演“蜂狂秀”,20多万只蜜蜂(一万只蜜蜂约一公斤重)攀附在张伟身上,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20万只蜜蜂包裹引围观

  在蜜蜂附身之前,张伟需要用清水将自己洗一下,主要是除去身上的异味,同时也可以降低体温。简单清洗后,张伟将12只蜂王分别挂在腰部和胸前,走向蜜蜂群等待蜜蜂附身。

  一个小时后,张伟被厚厚一层蜜蜂包裹。蜜蜂一度将张伟的嘴和鼻孔封堵,为了顺畅呼吸,工作人员为张伟点了一根香烟。“蜜蜂太多,会对呼吸造成一定的影响,点烟后,蜜蜂闻到烟味,会慢慢地离开嘴和鼻孔。”工作人员表示。

 

2

2015年6月6日,陕西榆林,为了呼吸畅通,工作人员为张伟点了一根香烟。图片来源: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3

  2015年6月6日,陕西榆林,张伟站在蜂群重,等待蜜蜂附身。图片来源: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编辑:水灵

关键词:世界蜂王 20万只蜜蜂裹身 谈笑自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