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魏县政协主席苗俊岭深入农村蹲点调研讲党课

2015年06月08日 10:59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6月3日,魏县政协主席苗俊岭到北皋镇陈村蹲点调研,向全村党员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苗俊岭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从历史和现实角度讲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针对当前农村实际,讲述了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从严上要求自己,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二要办事要公道、正派,不为自已谋私利,赢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三要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树立起党员干部在群众心中的务实形象。

  党课结束后,苗俊岭同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和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全村情况。当了解到村中急需为群众办的事,就相关难题,表示要协调县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把为村为民办事当作头等大事,把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作为奋斗方向,确保全村和谐稳定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魏县政协主席 深入农村蹲点 调研讲党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