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宁德市政协举办委员学习会 郑民生主持会议

2015年06月08日 14:20 | 作者:余春川 | 来源:闽东日报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宁德市政协举办委员学习会,邀请省政协委员、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博士作题为《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与储能技术》专题讲座,响应世界环境日“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市政协主席郑民生主持学习会,副主席林峰雪、王代忠、刘登健、黄家盛、卓晓銮和部分市、区政协委员等参加讲座。

  学习会上,郑民生指出,技术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新能源公司发展最环保的“绿色电池”——锂电池事业,成为全球5大锂电池供应商之一,落户宁德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在我市“壮龙头、筑链条、建集群”产业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对其占据世界动力锂电池市场最高端寄予厚望、充满信心。他强调,政协委员是各界精英,是政协工作的源头和活水,在各自专业领域里都有很多新探索、新实践、新思路,希望各位委员和各界人士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多加强学习思考,创新思维观念,更新知识储备,以自身解放思想与服务党委政府中心任务有机结合,更好地适应新常态,践行新作为。(余春川)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建宁德市政协 委员学习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