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老人被儿子逐出家门3年在麦当劳过夜

2015年06月09日 14:23 | 来源:华东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老人被儿子逐出家门3年在麦当劳过夜 当下是养儿防老还是养儿啃老?

  老人被儿子逐出家门 网友:说的好养儿防老呢,老人杨先生本是理工科大学毕业,但是高学历并未让他的生活富裕安定,和妻子结婚后育有一子,但妻子去世后儿子竟然毫不留情面的将老人赶出了家,3年来都是在肯德基或者是麦当劳过夜,不知多少晚被赶想想这样的心酸画面这位老人家依然泪眼婆娑。

 

20150609113512835

  被赶老人

  老人决定通过法律来维护自身的权益,最后这位76岁的老人在法官及法警的帮助下终于回到了自己位于朝阳松榆里的小区的家。为什么儿子要将老人赶出门?真是天打雷劈这样对自己的至亲。看完实在是令人震惊!老人的儿子为何会这么狠心将自己的父亲赶走流浪?这到底是有多大的仇恨?实在是太丧心病狂了。

 

  20150609113512930

  被赶老人终于回到了家

  都说养儿防老,可是这名杨先生实在是太倒霉了,养了这么一个白眼狼,有网友看完说:逼自己父亲流浪,简直天理不容。像这样的人一定会遭报应的!据老人说,他和儿子之间并没有其他矛盾,就是“你死我活”的利益博弈。当初,他被儿子打得逃出家门。他也曾报警,但警察一来,儿子就躺在地上耍赖。“儿子有三套房还有车,就是为了利益!”

  本是理工科大学毕业,退休前在单位搞科技,可退休后却被儿子逐出家门流浪了3年。昨日上午,76岁的老人杨先生衣衫褴褛,在朝阳法院执行法官及法警的帮助下,终于回到自己位于朝阳区松榆里小区的家。现场3年来首次回家昨天上午9点,朝阳区松榆里小区外,雨越下越大。朝阳法院执行法官及法警一行来到该小区4号楼一房门前,叫来开锁师傅,将防盗门打开。被儿子逐出家门的老人杨先生,一身褴褛,戴着厚大镜片的眼镜儿,披一头白发,紧跟着执法人员,探头走进这间阔别3年的房间。据了解,老人大学毕业,退休前在一单位搞科技,现在每月有3000多元退休金,因为3年前被儿子赶出家门,门锁都被换了。“曾多次想回家,可打不过儿子,没办法只能流浪在外。”老人低着头,无奈地说。“头一年在女儿家住的,可她家没条件,后来我就去麦当劳店过夜。”老人称,刚出家门时带着两个拉杆箱,一次在一肯德基店里,被误当废品给扔了,“3年了都洗不了澡”。执法人员同找来的工人一起,将大房间内的所有物品搬至一储物间。而小房间里,法官根据一份快递单联系上了在此租住的两个女孩,并告知其尽快赶来搬走自己的东西。

 

编辑:水灵

关键词:老人被儿子逐出家门 3年 在麦当劳过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