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张亮喜得爱女李湘王岳伦送祝福:欢迎加入岳父行列

2015年06月10日 08:3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分享到: 

MAIN201506091409000552876268127

 

MAIN201506091410000065070429134

 

张亮微博

 

  人民网6月10日电 早在今年3月张亮出席活动庆祝自己33岁生日时,就公开承认妻子已怀上二胎。9日,原本幸福的家庭更是迎来了儿女双全的幸福升级,张亮太太寇静顺利产下女儿。张亮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手托着新生女儿小手的照片,并附文称:“女&子,好,感恩”,表达了自己的幸福激动之情。

  王岳伦随即转发微博表示恭喜,说道:“恭喜亮子啊,这下圆满了,就差我和小志了,努力”,引得网友纷纷表达对李湘生二胎的期待。稍后王岳伦又发微博道:“有女万事足啊,欢迎加入岳父的行列!”。李湘随后也转发微博送上祝福:“可爱的小公主,恭喜恭喜”。

  网友则纷纷送上祝福:“儿女双全也太棒了吧”、“人生赢家,恭喜天天有妹妹啦,肯定是一个好哥哥”、“一个未来的小模特出生喽”。

  张亮是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模特,2013年,张亮因带儿子张悦轩(小名天天)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节目中,张亮作为“前大厨”,不仅厨艺精湛,而且为人十分稳重且有责任感,天天则尽显暖男气质,父子俩参加节目的同时,还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目前张亮的微博粉丝数已突破2200万。

 

编辑:水灵

关键词:张亮喜得爱女 李湘王岳伦送祝福 欢迎加入岳父行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