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创新理念 强化学习

全国政协第102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王钦敏出席

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2015年06月10日 08:43 | 作者:李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  全国政协第102期干部培训班6月9日在北戴河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钦敏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的战略布局,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方略的新创造,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指引,是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新航标。“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使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主攻目标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注入了新的内涵。广大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有力的举措、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际行动中来,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钦敏强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体系宏大,需要我们深刻领会、学深悟透,特别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每一个“全面”的科学内涵,以对科学内涵的清楚促进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和实际成效。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增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实效,着力发挥人民政协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巨大作用。要立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践要求,创新理念,强化学习,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3个副省级市的320余名省、市级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本期培训班。(李静)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 干部培训班 王钦敏 孙怀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