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甘肃省金昌市政协调研特色旅游业发展工作

2015年06月10日 09:39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金昌人民政府报道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亢万柏一行就金昌市特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林业、农牧、旅游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征求对发展特色旅游产业的意见建议。

  亢万柏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紫金花卉示范种植基地、市环城防护林、双湾镇古城民俗文化园、陈家沟村开心农场、三角城遗址展览馆、金水湖景区,详细了解了各地特色旅游产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亢万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发展特色旅游产业作为培育全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兴支柱产业来抓,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出一些具有可操作性、能实施的意见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用足用活国家扶持政策,增加资金投入,大量吸收社会资金,构建多元化的投资渠道;要提高特色旅游业服务水平,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厕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规划开发农村旅游项目,尽可能整合可利用资金,抓住一个“点”,集中发展一个特色村,不断探索我市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新路子,推动金昌市特色旅游产业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甘肃省金昌市政协 调研特色旅游业发展工作 特色旅游业服务水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