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西区委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6月10日 10:03 | 作者:冉慕伟 | 来源:民进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广西区委会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1

  6月1日,民进广西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图为会议现场。

 

  6月1日上午,民进广西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委会主委陈自力主持会议。

  会上,陈自力传达学习了5月29日中共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通报会》赖德荣部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他强调,区委会今后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座谈会、研讨会和培训班,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区委会各项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广西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