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杨邦杰赴辽宁丹东调研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

2015年06月10日 10: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1

  杨邦杰在丹东华通测控有限公司调研

 

2

  杨邦杰在丹东港调研

 

 6月3日至5日,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率致公党中央“促进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调研组赴辽宁丹东调研。调研组先后调研了丹东新区、东港市等地,实地调研了华通测控有限公司、国门湾科技五金城、丹东港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交流了意见和看法,并与丹东市相关部门召开调研座谈会。

  杨邦杰在调研中指出,致公党中央此次调研旨在了解“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丹东在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从国家层面为促进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征求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丹东边境经济合作区在转变发展模式、拓展东北亚发展空间、推动民营企业走出去,加强文化交流和人才引进,以及农产品、海产品、艺术品的交流方面,可以做出很好的成效,希望丹东继续扩大国际合作,不断推动边境地区经济加快发展。

  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荣伟东,致公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等陪同调研。调研期间,丹东市委书记孙兆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杨邦杰 调研 丹东 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