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镇江市委赴贵州考察调研

2015年06月10日 10:28 | 作者:黄缉华 | 来源:致公党贵州省委
分享到: 

  5月4日至6日,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卢章平一行6人赴贵州考察调研,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平、秘书长潘志建、副巡视员史武钢陪同调研。   

  4日,在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潘志建向卢章平一行讲解了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成立以来的图片展板及社会服务工作分布图。双方召开座谈会就民主党派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致公党贵州省委表示,要学习镇江市委会在开展“致福工程”活动、与基层组织建立制度化有机联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密切往来,优势互补,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5日—6日,卢章平一行赴毕节市七星关区实地考察了杨家湾镇茶叶基地生产规模、生产状况及特种茶叶种植可行性,收集了茶叶、土壤等样品,并就合理调整茶叶种植布局、茶叶基地土壤养分状况及改善等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商定了组建七星关区茶叶产业规划领导小组、拟定对口合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明确双方对口合作牵头人等相关事宜。

 

1

  参观致公党贵州省委图片展板

 

2

  座谈会现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镇江市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