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调研老年中长期照护服务发展情况

2015年06月10日 10:34 | 作者:舒刚庆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1

调研组一行在北京老年医院调研座谈。

 

  6月3日,台盟北京市委组织“关于推进北京市养老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调研课题组一行前往北京老年医院、玉渊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老年中长期照护服务发展情况。

  调研组在台盟北京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课题牵头人潘迎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北京老年医院、玉渊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养护院的老年长期照护病房、老年康复中心、临终关怀病区等院内设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就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特别是老年中长期照护服务体系建设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通过走访,大家看到了北京老年医院在推动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玉渊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社区服务中心医疗资源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上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绩,也比较清晰地看到了未来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发展的总体思路。大家表示,会将此次调研了解到的有关情况形成意见建议,向北京市的有关部门建言献策,推动全市构建更加完善合理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满足全市日益增长的多方面的养老健康服务需求。(文/图·舒刚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调研 老年中长期照护服务发展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