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陕西省委员会召开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2015年06月11日 09:45 |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 民革陕西省委员会今天举行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续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陕西省委会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民革陕西省委会以纪念成立60周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

  陈强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向民革陕西省委会表示祝贺,希望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继续发挥对台及海内外联系广泛的特点和优势,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李晓东在主题报告中回顾了民革陕西省委会60年的光辉历程,他表示要号召陕西民革党员,继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全面深化改革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冬玉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陕西省 60周年纪念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