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南通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2015年06月11日 10:26 | 作者:王玮丽 | 来源:南通网
分享到: 

  6月10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听取市政府以及市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前,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对传统制造业的生产组织、要素利用、营销方式等产生颠覆性变革。4月上旬以来,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带领主席会议成员组成调研组,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赴杭州、苏州等地考察,形成了《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创新发展》调研报告。

  调研报告提出,要科学编制发展规划,增强“两化融合”的引领力;突出企业主体地位,激活“两化融合”的源动力; 努力搭建服务平台,强化“两化融合”的支撑力;强化行政推动,提高“两化融合”的执行力。紧跟国际信息技术发展潮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以“两化”深度融合为切入点,推动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加快南通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副市长黄爱军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陆玉明、陈德新、杨展里、徐守铭,秘书长朱进等参加座谈。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南通市政协 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制造业创新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