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岳阳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

2015年06月11日 10:31 | 作者:李弈萱 | 来源:岳阳日报
分享到: 

  岳阳网讯 (记者 李弈萱)6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赖社光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万岳斌、欧江平、罗陆平、黎四清、李平、方争奇、万五龙,秘书长江玉祖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岳阳”专题协商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市政协机关“七一”活动、机关宣传等工作汇报;协商《市政协机关2015年暑期读书班活动方案》;听取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确定于6月16日召开市政协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岳阳”专题协商会。

  赖社光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专题协商是市政协助推法治岳阳建设的重要平台,在专题协商会上,市政协在作好中心发言的同时,市政协委员建言要选好主题并与相关单位互动发言。赖社光要求,建设学习型机关要在市政协成为一种常态,暑期读书班活动要选择好学习主题,课题选择要结合岳阳实际、有针对性、趣味性、学以致用。要继续在全体市政协委员中开展“五个一”活动,认真做好市政协联点扶贫工作,做好长远规划,做到精准扶贫、一对一帮扶,让扶贫工程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因地制宜、卓有成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岳阳市政协 主席会 依法治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