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走访民革省委会机关

2015年06月12日 10:05 | 作者:李原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走访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

 

1

  王学军(左)与夏涛(中)、吴延利(右)等民革同志一一握手

 

  6月4日,上任第一天的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走访了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

 

2

  王学军(右)、沈素琍(左)视察办公环境

 

  在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素琍的陪同下,王学军走进每一间办公室,与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延利及机关干部一一握手,了解机关人员情况、工作情况,视察办公环境。

 

3

 

  王学军在走访中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深刻理解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原则、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民主党派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李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 走访 民革省委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