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杨幂“炫腹”反手摸肚脐 网友惊叹:身材真好

2015年06月12日 10:53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原标题:杨幂“炫腹”反手摸肚脐 网友惊叹:身材真好

 

Img414813821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微博最热的话题是,女孩如果反手摸自己的肚脐眼,就证明拥有好身材,如果摸不到就该减肥了!无数妹子纷纷晒照展现自己的魔鬼曲线,就连女星杨幂也跟上“炫腹”风潮,10日晚间分享一张大秀好身材的美照,还要大家赶快来点赞。

  “反手摸到肚脐身材好”是近日微博热门话题之一,不过关于这样的说法,话题中没有明确指出来源,仅说“这个结论是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的”,虽然可信度有待证实,但仍引起许多网友的好奇心,并跃跃欲试看自己是否可以反手摸到肚脐。

  对此,杨幂觉得非常有趣,也亲自实验且证明自己拥有好身材,她身穿一件浅蓝色衬衫,将下摆处绑起,露出纤细的小蛮腰,接着反手一摸就摸到肚脐,使得她十分得意,并将照片晒至微博,开心地写下“反手摸到肚脐身材好,赞我!”贴文才发1个多小时就吸引30万多人点赞,而网友看了直赞叹生了小孩还可以这样,真的很厉害,“好啦你身材最好!”也有粉丝开玩笑地说应该只是手长。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反手摸肚脐走红 杨幂 反手摸肚脐 炫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