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无锡南长区基层委情牵失能老人

2015年06月12日 14:18 | 作者:任冬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无锡南长区基层委情牵失能老人

  近日,由无锡市委南长区基层委员会牵线搭桥的2015 “爱满净慧、老有所衣”慈善活动在南长民生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捐赠仪式。民建南长区基层委员会储卫平主委出席仪式。

  仪式上,储卫平主委对爱心企业在发展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的行为表示感谢,民建南长区基层委员会一直倡导“慈善人人做,爱心大家献”,希望通过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会员代表、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去,为公益事业带来更多的帮助与扶持。

  据悉,“爱满净慧、老有所衣”捐赠活动是自2013年南长民建携手金星街道倾力打造的公益奶站、生命之光—贫困生结对资助等一系列助力民生活动以后,再次把目光锁定“失能老人”这一特殊弱势群体,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共同关怀失能老人,让住在养老院的失能老人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而此次爱心企业捐赠的百套衣物,是适用于失能老人和痴呆老人的护理型睡衣,用来帮助失能、痴呆老人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生活品质,帮助养老机构解决护理难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无锡南长区 失能老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