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中国梦•翰墨千秋

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品全国巡展(厦门)特展在厦门举行

2015年06月13日 17:09 | 作者:照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6月13日,“中国梦·翰墨千秋”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品全国巡展(厦门)特展开幕式现场  摄影记者照宁

 

6月13日,“中国梦·翰墨千秋”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品全国巡展(厦门)特展开幕式现场 (记者 照宁 摄)

 

  人民政协网厦门6月13日讯(记者 照宁)6月13日,“中国梦•翰墨千秋”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品全国巡展(厦门)特展开幕式在厦门市张雄书画院美术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台湾中华书协会、厦门市文联、厦门市美术家协会等主办,福建收藏文化协会、厦门莆田商会、张雄艺术网等协办。有近百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展览展出了旅外著名华裔画家徐鸣、台湾中华书学会会长张炳煌、中国冰雪画派画家高宏、秦皇岛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国兴、世界美术家联盟中国画艺委会副主席王巨亭、广东省博物院书画研究室主任罗兵、国家一级美术师康明义共七位当代中国著名书画家的70幅精品力作。展览作品内容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等题材。

  这些优秀作品笔墨精湛、风格别致、酣畅浑厚,既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又体现了艺术家在新时代下的新的哲思、审美及人文情趣。是对中国传统水墨新的探索追求与深入的研究思索,体现了中华文明传统美德的新境界,为“翰墨千秋之中国梦’拓宽了当代艺术的精神内涵与艺术境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品 全国巡展 中国梦 翰墨千秋 厦门 特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