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杨子黄圣依结婚8年系误读 黄圣依个人炒作?还是再度被杨子消费?

2015年06月14日 07:16 |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网络上又爆出杨子黄圣依结婚8年一文,文章援引杨子发言“站在黄圣依的角度,圣依也有父母,连读八年被小三,一句话不吭,她也有微博,有措辞发声的机会,那就是为了一个承诺”。言语中流露着对黄圣依的感激和爱恋。人们也纷纷以此为凭,并将黄圣依披麻戴孝照片联想到一起,称黄圣依与杨子结婚已8年。不过,就在人们感慨黄圣依保密工作到位的时候,事情又发生了转折。

  杨子在近日又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提及黄圣依时,杨子连忙澄清,自己的发言从上到下,只是想说,与黄圣依合作八年来,由于自己的个人情况,一直让黄圣依被各种传闻困扰,黄圣依一声不响,杨子对此十分感动。“我这个人其实向来不喜欢将幕后的事儿,不喜欢把个人私生活搬到前台来说。”此事,又让人们感觉扑了一场空。

  梳理黄圣依的成名之路,可谓充满了炒作与猛料,先是与周星驰闹翻,再拜赵本山为师,如今又与杨子纠缠不清,可这位成名已久的女星拿的出手的作品却少的可怜。不管与杨子结婚一事是炒作,还是确有此事,黄圣依在毫无任何作品的情况下,又当了一把话题女王。

 

20150613140245102

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broken-news/2015_06_13_323228.shtml

 

编辑:水灵

关键词:杨子黄圣依结婚8年 图片 谣言 黄圣依 杨子 结婚 离婚 绯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