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河南省委举办领导干部进修班

2015年06月15日 10:04 | 来源:民盟河南省委
分享到: 

1

 

  2015年5月27日至6月2日,民盟河南省委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领导干部进修班。民盟河南省委委员、省委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盟务骨干共60人参加了培训。

  5月28日上午,举行了进修班开学典礼,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河南省科协主席、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霍金花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柳锋波副主委主持。

  本次培训恰逢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刚刚闭幕,授课教授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实践、新形势新常态下“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专题为学员们做了详细解读。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培训,将会全面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参观了国家博物馆,走访了民盟中央机关,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接见了学员并与大家合影,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盟史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河南省 领导干部进修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