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nba总决赛第四场 勇士103:82狂胜骑士 网友:骑士奇迹要得!

2015年06月15日 10:28 |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nba总决赛第四场 勇士103:82狂胜骑士 网友期待骑士奇迹

 

608_20150613120630_li8bn

  nba总决赛第四场 勇士客场103比82狂胜骑士 网友期待骑士出现奇迹

 

  本赛季勇士队堪称是打不死的小强,他们在西部半决赛对付灰熊时,也同样连输两场,但调整之后,他们便以4-2一波流带走了灰熊。今天,在NBA总决赛中连输两场的勇士再次做出改变。神奇的主教练科尔在第四场总决赛中用安德烈·伊戈达拉首发换下安德鲁·博古特,这套小个阵容虽然被骑士抢走了16个进攻篮板,但是勇士在进攻端的强势表现帮助他们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主动。最终,勇士以103-82大胜骑士取得胜利,总比分扳成2-2。

编辑:水灵

01 02

关键词:nba总决赛第四场 勇士103:82狂胜骑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