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嘉峪关市政协委员视察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2015年06月15日 14:32 |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委员视察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6月11日,嘉峪关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韩淑华一行先后来到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祁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殊卫生院等,对各单位医疗环境建设、医护队伍组建、医疗设施配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随后组织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建设社区、祁连社区、胜利社区等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目前发展中瓶颈问题的汇报。

  韩淑华对各基层医疗单位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各单位要深刻学习并落实现有政策,在工作中研究健全更加适合我市实情的规章制度,立足各自优势、突出医疗特色、分类管理发展、形成有效合力,全面推动我市社区卫生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对于困难与问题,市政协将认真梳理归纳,形成视察报告,提交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及参会政协委员与各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嘉峪关市政协委员 视察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