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遵义市十一支部调研遵义城市广场建设项目

2015年06月15日 16:23 | 作者:滕德强 | 来源:民革遵义市委会
分享到: 

  近日,民革遵义市十一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遵义奥特莱斯城市广场调研该项目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奥特莱斯城市广场项目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项目总体规划和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奥特莱斯”是英文OUTLETS的中文直译,意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诞生于美国,迄今已有近一百年的历史。其最早就是“工厂直销店”专门处理工厂尾货,后来逐渐汇集,慢慢形成类购物中心,并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零售业态,受到全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热捧。遵义奥特莱斯城市广场项目由浙江南大集团承建,总投资40亿元,位于汇川区温州路,占地207亩,总建筑面积达78万平方米,是省、市、区重点项目。项目于2014年5月动工,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建设项目包括极地海洋馆、室内滑雪场、儿童成长中心、大型婚庆博览园、大型购物中心和娱乐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遵义新的城市会客厅。调研组针对项目规划、建设、环境绿化等方面向承建方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全体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奥特莱斯海洋体验馆。据了解,正式馆明年6月完工,建成后将成为西南最大的室内海洋文化主题乐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遵义市 调研遵义城市广场建设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