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北京二环路现最牛酒驾 逆行大喊:我喝酒了你们让路

2015年06月16日 15:35 | 作者:郭谦 | 来源:法制晚报——北青网
分享到: 

2

 

酒驾司机让记者让路酒驾司机让记者让路

 

  “你能不能让一下路,我喝酒了,让我的车先过去。”今天凌晨1时30分许,记者的采访车沿着南二环内环方向最内侧车道行驶至右安门桥上时,前方车辆纷纷往右打轮躲避,随后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一辆银色的奥迪轿车沿着内环最内侧车道逆向迎面驶来。 驾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他见记者车辆没有躲避,立即将车停下,晃晃悠悠下车来到记者的车前,要求为他让开道路,“我喝酒了,你们让开路,放我的车过去行吗?” “喝酒了不能开车,你这样逆行驾车太危险了,赶紧掉头靠边停车吧!”本报记者不住地劝告。看记者没有让道儿并拨打报警电话,男子上车掉头驶离现场。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北京 二环路 酒驾 逆行大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