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北京东城区政协到东城园管委会协商督办重点提案

2015年06月16日 15:33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6月10日,区政协副主席王钢到中关村东城园管委会协商督办《关于加强创业孵化器认定、引导与扶持的建议》重点提案。区政协专委会四室负责同志、提案人许莉委员以及东城园“孵化器”相关单位代表参加协商督办。

  东城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照宏介绍了东城园的基本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针对提案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许莉委员就东城区中小微企业孵化器的认定标准、东城园创业孵化器政策扶持和财政资金引导等问题与管委会领导进行了深入协商沟通。王钢对许莉的提案给予高度评价,对委员关注东城园建设发展给予肯定,并对管委会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提案是政协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的重要手段,东城区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通过政协委员或参加政协的党派团体以提案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我们有责任为企业排忧解难、建言献策,从而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和园区建设。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东城区政协 协商督办重点提案 创业孵化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