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35岁新郎61岁新娘结婚 嫁给自己男男求婚盘点全球情感奇闻

2015年06月16日 20:17 | 来源:齐鲁晚报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35岁新郎61岁新娘结婚 兄妹车震姐妹换夫父女乱伦盘点全球情感奇闻(图)

  核心提示: 近日,一对英国男女,35岁的理查德和61岁的桑德拉·加拉格尔在当地成婚,他们婚礼的全部费用由政府承担,失业中的他们对着记者说感谢纳税人们的帮助。这场婚礼大概花费5000英镑。26岁的年龄差真是萌萌哒~不过,这真不算啥。世界之大,全球情感奇闻还真不少,什么老师猥亵学生,兄妹车震,父女乱伦,双胞胎兄弟易妻啊,丈母娘和女婿啊,真是让人不忍直视,下面盘点全球惊人情感奇闻,不要被吓到哦!

 

C15A59B43BAD595D629EC5689646B554

 

35岁新郎61岁新娘结连理 婚礼花费政府承担

 

  肯特夫妇目前都是失业状态,这次婚礼在教堂举行,婚宴在家乡当地工人的俱乐部,而新婚之夜在伦敦的一家酒店。

  婚礼开销包括800英镑的礼服和头饰,800英镑的场所,300英镑从冰岛送来的食物,还包括一辆带新娘去教堂的豪华轿车的出租费用。

  新郎的父亲大卫在新人面前跳了一支舞表示祝贺,他们也表示感谢国家帮助。理查德表示,他们偶尔一次相遇后,他开始和加拉格尔小姐约会。他表示她和以前的女友感觉完全不一样。

  两人还花费600英镑前去马来西亚度蜜月,希望政府帮助。这一系列得益于英国政府鼓励婚姻的政策。

  新娘加拉格尔小姐已经有七个孩子,她目前想打破记录,去和丈夫孕育一个孩子,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大自然生育的母亲。

  为了这段婚姻,她花费了约2500英镑进行了一些手术。目前他们正在准备开始工作。理查德五年前为了当一名演员放弃了原先的路面清洁工作,目前他在伦敦已经有得到工作眉目。他希望成为像丹尼代尔一样的好莱坞明星。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35岁新郎61岁新娘 情感奇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