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倾注民生 结对共建

民革福建晋江市委会开展义诊活动

2015年06月17日 09:02 | 作者:谭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晋江讯 6月4日,在福建晋江市灵源街道大山后社区篮球场呈现一片热闹景象,民革晋江市委会与灵源街道共同举办了“同心行”结对共建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赠药、健康知识咨询等活动。

  此次义诊服务队是由晋江民革党员所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共组织二十多名医师进行义诊,分别来自晋江市各大医院的医生,均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的高级职称。义诊涵盖了内科、普外科、泌尿科、妇科、小儿科、皮肤科、理疗科等科目。

  “我们年纪大了,浑身是毛病。刚好这次有义诊,就过来咨询下医生,省得特意跑一趟医院。”早早就赶来排队的王阿婆对义诊活动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是民革晋江市委会履行社会职责,与灵源街道结对共建的一项内容。民革晋江市委会主委曾献礼,灵源街道办事处主任苏振发,民革晋江市委会副主委张子牙、副主委许伯聪及灵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副志力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晋江市 开展义诊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