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固原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6月17日 15:22 | 来源:民进固原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固原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民进固原市委会召开委员会议。会议结合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进宁夏区委会2015年学习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安排》,并研究了市委会有关工作。市委会主委高云海主持会议。

  高云海指出,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中共中央着眼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对新形势下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作出了深刻论述。一要认真组织会员学习,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凝聚共识。二要结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撰写心得体会。三要结合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固原市委会成立10周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固原民进工作,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固原市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