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贵州省委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6月18日 09:13 | 作者:谭艳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贵州省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6月16日下午,民建贵州省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武鸿麟主持会议。副主委余维祥、林浩、李瑶,秘书长严兴亚等出席会议。

 

1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是指导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对不断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作为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关于统战工作的法规,是统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重要标志,在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民建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民建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引导广大会员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政治意识、政党意识和使命意识,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献计出力,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不懈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十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通报了2015年民建省委重点调研课题情况,研究了市州组织建设有关问题。

  常委会前,还召开了民建省委八届三十五次主委会议。

 

2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贵州省委 常委会议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