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成都会员开展送医送药到基层公益活动

2015年06月18日 09:17 | 作者:程行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成都会员开展送医送药到基层公益活动

  6月13日,民建成都市都江堰总支、华西医大支部、卫生支部和经管基层支部会员在民建成都市委副主委蔡小于的带领下,在都江堰水文化广场开展“送药到基层、扶持传统手工艺马椅子”的公益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教授主要来自华西医院、成都市一、三医院、中医学院,覆盖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神经科、心血管科、中医针灸等专业,义诊医生均系民建会员,是省、市从医多年的医疗骨干,学科带头人,先进医务工作人员。现场老百姓纷纷涌向各科医生的就诊桌前,义诊台前马上排起了长龙。义诊现场,专家教授们耐心地向老百姓宣讲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疾病等疾病预防控制知识,细致周到地为他们解惑答疑、检查身体、现场治疗等。

  卫生支部会员双水碾社区医院院董林芳女士提供上千元药品,为困难老百姓排忧解难。免费发放常用药的桌前,老百姓看着领到霍香正气液和感冒药的老人们脸上满意的笑容,民建会员们觉得十分欣慰,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成都市卫计委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热情的为过往群众发放有关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及预防艾滋病的宣传资料。

  传统手工艺马椅子的展示现场人山人海,为了抢救民间手工艺,民建会员通过调研助推青城马椅子走上了中央电视台,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让马椅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感受着传统手工艺的魅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成都市 送医送药到基层 公益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