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王明方讲话

2015年06月18日 10:01 | 来源:中安在线(合肥)
分享到: 

  6月17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王学军6月11日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围绕严以修身进行研讨交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明方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秀芳、童怀伟、李修松、牛立文和秘书长王启敏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把“三严三实”作为行为准则,努力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我省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迈上新台阶。

  王明方在讲话中指出,严以修身,最重要的是对党忠诚,这是党员领导干部必备的政治品格。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人民政协制度自信,带领政协各组成单位、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实现最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要带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协调关系、服务大局的优势作用。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做好壮大主旋律、增强正能量的工作,促进形成建设美好安徽的良好社会氛围。

  王明方强调,省政协机关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升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的境界水平,齐心协力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三严三实” 安徽政协 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王明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