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重庆政协委员到增福“送农技下乡”扶贫助农

2015年06月18日 10:16 | 来源:增福乡农服中心
分享到: 

  6月10日,涪陵区部分政协委员来到增福乡,开展“送农技下乡、扶贫助农”活动。

  当天上午,区政协组织工商联、经济、农业界别的部分政协委员来到增福乡场镇上,设立咨询台,开展农技、畜牧、水产、种子、农机、疫病和农业气象与防雷(灾)等知识宣传和技术指导,为村民解答疑惑。

  “这是《微耕机正确使用方法及日常维护保养知识》的宣传资料,拿回家看看,以后家里的微耕机有什么毛病,自己就能修理。”在场的政协委员向村民讲解微耕机日常维修和保养方法。“这个太实用了,我要拿回家好好学习一下。”村民盛华拿着宣传资料边看边说。

  在活动中,政协委员们为当地125户村民送上化肥,委员们还到蔺市镇万松村慰问看望12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包”,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敢克服当前困难。

  区政协副主席阳森参加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政协委员 “送农技下乡”扶贫助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