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钓鱼台国宴招待粉丝 领导人同级别餐饮?土豪太任性

2015年06月18日 13:16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钓鱼台国宴招待粉丝 网友惊呼土豪商家太任性

  据媒体报道称,6月16日这天,有商家在钓鱼台国宾馆包场庆生,展开盛大百人国宴。原来,6月20日是百度糯米五周岁生日,为答谢用户们五年来的陪伴和支持,百度糯米在钓鱼台国宾馆四季厅邀请来自全国各地99位粉丝,共同享受了一场豪华“国宴”。

  百度糯米庆生国宴于中午12:08准时开始。从全国5万多名报名用户中脱颖而出的99位粉丝,在席上品尝到了平时以往用来招待各国元首享用的计司烤鱼、香桃焖牛腱、酸辣乌鱼蛋汤等美味,加上餐厅现场美轮美奂等布景、精致的餐具,让99位粉丝大饱眼福和口福。

  一位现场粉丝兴奋地表示,他虽然就住在不远的三里河,平常经常路过钓鱼台国宾馆,但也只是在电视上才见过钓鱼台里头的样子。这次没想到竟然有幸被百度糯米邀请进钓鱼台吃饭。

  不仅如此,本次国宴庆生还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宴会临近结束时,一位来自东北的粉丝小聂表示,为身边的父亲唱了一首《父亲》,感动得老父亲和现场粉丝热泪盈眶。后来,小聂告诉大家,他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由父亲一个人辛苦拉扯大。本次百度糯米国宴庆生,小聂幸运选中后,便想把这次机会让给父亲。最终,百度糯米临时调整名额,让小聂接来远在哈尔滨大父亲,共同参加本次国宴庆生。

  当被问到为什么组织这次钓鱼台庆生国宴的时候,百度糯米高级总监傅海波表示,糯米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着眼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而在糯米进入百度大家庭后,由原来单纯的团购网站向全面O2O综合服务平台转型,并结合用户需求,不断推出实惠而富有创意的活动。

  据了解,除了此次国宴庆生之外,百度糯米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香车美女巡游”等线下活动,同时开展以“百城店庆,全场满100返100”为主题的盛大促销活动,为广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消息迅速在互联网上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发微博表示,百度糯米还真是土豪啊,不但逢年过节都推出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如今包下钓鱼台国宾馆宴请上百粉丝吃国宴,对现场这些粉丝还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据业内人士分析称,百度糯米成立五年以来,紧抓用户需求,在为用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百度糯米依托百度强大的资金、技术、资源优势,不断加强商户和用户之间的联系。通过“37女生节”、“517吃货节”等活动,切实让用户感受到了高品质的生活以及更加精致的生活方式。百度糯米正逐步完成,由简单团购网站向追求生活品质和尊享服务的高端精品生活服务O2O平台的转型。

编辑:水灵

关键词:钓鱼台国宴招待粉丝 餐饮 级别 领导人 国宴 百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