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山东省委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5年06月19日 09:18 | 作者:申纬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山东省委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6月17日,民建山东省委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主持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建十届十一次中常会议精神,听取了民建济南市委、民建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交流汇报,民建省委中心学习组还进行了专题学习。

  郭爱玲在会上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建十届十一次中常会议精神。她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也是中共中央着眼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对全面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具有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的指导作用。

 

2

 

  郭爱玲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建各市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组织好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和重要部署,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条例》的各项规定要求,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民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做好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工作,努力开创民建事业新局面。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山东省 常委会议 济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