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景德镇市委会开展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调研活动

2015年06月19日 09:28 | 作者:奚彩春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景德镇市委会开展“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调研活动

  6月17日,景德镇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石红心带队,开展以“优化发展环境适应新常态 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景德镇市工信委,与工信委的领导还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调研组听取了工信委领导介绍景德镇市中小企业的整体情况,尤其是工信委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搭建的各类服务平台和目前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所遇到的一些问题。随后,企业家代表们也逐一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所遇到的瓶颈。大家结合目前的经济形势以及景德镇的具体情况对中小企业的发展之路进行了讨论。

  此次调研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制定了详细的调研提纲,在座谈中抓住了景德镇中小企业发展的重点问题,调研组获取了大量的有效信息。大家纷纷表示,中小企业的良好发展对于景德镇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调研组会将此次的调研认真进行总结和归纳,形成调研报告,报送中共景德镇市委市政府作为决策参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景德镇市 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