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杭州萧山区委会“大手拉小手”走进山区学校

2015年06月19日 10:11 | 作者: 彭淑娟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萧山区委会“大手拉小手” 走进山区学校

  民盟萧山区委会教联二支部自从2012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发挥盟员优势,服务社会勇献爱心,深入开展送文化进校入企到社区等服务活动。

  6月6日,萧山教联二支部联合“大手拉小手”关爱儿童公益平台,走进淳安县王阜乡中心小学,举办了“大手拉小手 有爱一起走 ”大型公益活动。在浙江东冠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建岚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萧山教育微信新媒体、萧然少儿艺术团、维德文化艺术学校、新希望艺术学校和尔雅会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以丰富的活动为载体,通过趣味英语课堂、《弟子规》国学课堂、游戏互动、包饺子活动以及精彩的文艺表演等,让穷困山区的师生和家长们享受了一天的欢声笑语,感受到我们最真诚的关爱,也让所有参与活动的盟员和社会志愿者们感受到此行的深远意义。

  今后,萧山教联二支将继续努力,组织参与更多的社会服务活动,动员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参与其中,让点滴爱心汇聚成一片片充满爱的海洋。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萧山区 山区学校 儿童公益

更多

更多